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莆田市昌立科技有限公司

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;汽车零配件批发;汽车零配件零售;汽车装饰用品销售;五金产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适用于L200柴油机喷油器
新闻中心
适用于L200柴油机喷油器
发布时间:2024-02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喷油器是一种燃油喷射装置,它的作用是将燃油雾化并分布到燃烧室内与空气混合,广泛应用于各种柴油机中。

喷油器的工作原理是:在柴油机的压缩行程接近终了时,喷油器会将柴油经喷油泵将油压提高到10MPa以上,通过喷油器喷入气缸,在很短时间内与压缩后的高温空气混合,形成可燃混合气。由于柴油机压缩比高(一般为16-22),所以压缩终了时气缸内空气压力可达3.5-4.5MPa,同时温度高达750-1000K(而汽油机在此时的混合气压力会为0.6-1.2MPa,温度达600-700K),大大超过柴油的自燃温度,因此柴油在喷入气缸后,在很短时间内与空气混合后便立即自行发火燃烧。气缸内的气压急速上升到6-9MPa,温度也升到2000-2500K。在高压气体推动下,活塞向下运动并带动曲轴旋转而作功,废气同样经排气管排入大气中。


中路通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为客户提供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(简称EFI或EGI系统)产品和服务,一直与商用车维修市场的零配件供应商之一的德国DT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。
主要的产品有VE分配泵配件、适配于LUCAS DPA配件、泵头(VE泵泵头)、喷油嘴(油嘴)、柱塞、出油阀、喷油器、柴油共轨系统配件等,并且公司重视品牌价值的构建,
2011开始就创建和拥有自主品牌“DICSCL PARCS”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信誉保障。

因为产品比较多,我们无法全部展示,如有需要,请与在线人员及时交流,我们有充足的配件库存和技术人员竭诚为你服务,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惠顾。
ERO-GT-sram@china-lutong.n e t*